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曾道人app:主题: 要做近视眼手术的老乡注意了!

  • -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4503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8-6-26 10:16:0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南康社区。

2018今晚上开什么特马 www.wevnk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千万不要去赣州华夏医院,民营医院真的很坑
这个月中旬去到医院想做个了解,还没跟医生聊上,就直接让去交费,交完挂号费,又让填个表,再要求交500检查费,跟医院表示只是先来了解,并没这么快要手术,而且自己也带了近视度数检查表过来。确定做了再检查。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告诉你这个检查是免费的,你先交完检查完才来判断眼睛情况医生才能很好的回答你的问题。
好吧,等你交完费他们会再告诉你,这个检查费用是免费的,但是要在他们医院做这个手术再从手术费中扣除。
要是你检查完觉得医院很专业才会选择在这个医院做手术吧?
重点来了,检查的时候发现他们并不专业,检查中发生二次拿错镜片(我300度不到的近视,他给我拿二个300叠加测试?弄得头晕,这样的问题出现了二次,当时医生也有说到护士粗心?;褂杏靡瞧鞯氖焙蚝孟癯鱿至耸裁次侍?,在那等了一会俩个护士也没告诉是什么问题,只是叫多检查几遍,护士才打出那台机器的报告。)就这样的情况我肯定不敢在这家医院做了。
后面走时被几个护士围在交费台,说要交个押金排手术方便,我一再表示我只是来了解咨询下,并没有这么快要手术,但他们竟然药也开好了,有一瓶还帮我开封了。也不知道当时怎样想的就忽悠交了押金一千跟药的费用。
回到家想想当天的检查,才想起不能在这个医院做,眼睛这么大的事,这检查都出这么多个小问题,想退押金,跟他们说明原因,医院方面竟然说这些小问题又没有导致我眼睛失明,不存在什么问题,(这些话是他们什么办公室主任说的,电话有通话录音)
想想真的是太恐怖了,现在押金在卫生局的协助下给退还了,检查费由于的确在他们医院做了,没得退这500.但我想说的是,这个检查给我出这么多问题,就是白花了。
最后给想做近视眼手术的老乡们提个醒,要去华夏眼科一定要预防这所谓的免检查费500,还有找个专业点的医生检查。不要花钱给自己眼睛找损害。
另外下个月初本人会在别的医院做飞秒手术,做完再写一篇术后感给老乡们参考。

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,马上帮楼主解答!我要回答
  
  • -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8-11-8 10:24:5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贴吧怎么删自己的帖子

贴吧怎么删自己的帖子

贴吧怎么删自己的帖子

贴吧怎么删自己的帖子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习近平为传统文化“代言” 2019-04-16
  • 人民网舆情分析专家:翟薇 2019-04-12
  • 人人都有劣根性。精英群体利用大多数人的劣根性实现私利很合理,对么? 2019-03-25
  • 儿童掉进冰窟 小伙用双手砸出“生命通道” 2019-03-16
  • 《屈原》特种邮票端午节正式发行 2019-03-15
  • [微笑]这篇写得不错,没有逻辑上的问题!不过咱估计不会讨小萌们喜欢。 2019-03-15
  • 王修照:统一战线迎来又一个春天 2019-03-13
  • 蚂蚁宝卡免流应用再升级:支付宝、微博将加入 2019-03-13
  • 纪念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9-03-03
  • 库克称久坐是新型癌症 为新总部所有员工配立式办公桌 2019-02-09
  • 北京发布对部分载客汽车管理措施 2019-01-30
  • 中国在地球最险竣的山脉里修路 被外媒称为疯狂工程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8-12-09
  • 多余的解释,看看设计书。 2018-11-22
  • 【老外街访评】“上合”友人的“上合之声” 2018-11-20
  • 全国商品房销售数据明显回升,热点区域房价泡沫隐现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-11-20
  • 812| 953| 519| 69| 540| 352| 238| 360| 598| 744|